洛轻

开坑一时爽,一直开坑一直爽~
夏三月,常相见!
缺失部分在vb☞是洛轻吖

第一卷:心动狙击

伪现实向/破镜重圆


点开默认本文为作者私设,心里默念:不要上升!不要上升!不要上升!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





第17章


王一博本来也没想那么多,但话说出口了好像变了味。


  果然这话一出,两个人都愣了一瞬。


  王一博像是突然懂得了‘不好意思’四个字怎么理解,难得的不敢看肖战,刻意的清了清嗓子,“月黑风高的当然是睡觉了,呵呵,我在说什么……”


  他真想给自己掌嘴,越说越不对劲了。


  “明白。”


  “……”我都没弄明白,你明白什么了?


  “王一博。”


  “干嘛?”


  “我觉得我有点嫉妒自己了。”


  在王一博不明所以的眼神下,他缓缓的开口解释道,“嫉妒几天前的自己,那时的我亲了你,嫉妒昨晚的自己和你上了床,嫉妒几分钟前的自己牵了你的手,怎么办?我好像越来越贪心了。”


  没有人不喜欢听情话,更何况是自己喜欢的人说的情话。


  对着这样的一张脸,他根本无法拒绝。


  王一博永远臣服于肖战带给他的温柔。


  “崽崽,我能抱你一下吗?”


  关键时刻,他还是挺绅士的。


  不过,肖战好像也没在征求他的同意,一把将他拥入怀中。


  这世上最能表达感情的动作就是拥抱了,拥住对方好像就拥有了全世界,而他给他的安全感却远不止这一点。


  肖战喜欢在拥抱的时候将脑袋埋在对方的脖颈之间,好像在嗅他身上的味道,那是他喜欢的沐浴露的味道,原来他一直都在用,他一直都没忘。


  每次想到这,他总在偷着乐。


  有些话即使不说出口,他们也能明白对方的心意,这种默契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养成的。


  时间好像没有改变他们,而是他们随着时间的流逝,任由自己对对方的感情肆意增长,直到在心里扎根。


  王一博回应了他,将手抬起,放在肖战的背上轻轻拍着,好像在安抚。


  他这算不算是跟自己和解了?


  他怨过,怪过,却也只是气他为什么没有早点回来,若是他早一些回来,他们是不是能早些相遇,浪费的日子也能减少些。


  他不会说好听的话,也不懂得安慰人,好在,有人懂他。


  能有这么个懂你的人,真挺不容易的。


  “肖战,你别难过。”


  你已经赢了,真的。


  原不原谅的话已经没有意义了,在你这,我哪还有什么底线啊。


  其实,贪心的人又何止你一个呢?


  他又何尝不是想将对方据为己有,想他日日夜夜只守着他一个人,眼里心里都只有他,他想做他的底线和……男朋友。


  “阿嚏。”


  听到声音,王一博紧张的问了句,话里话外都是止不住的担忧,“你感冒了?”


  肖战哑着嗓子说道,“可能着凉了,睡一觉就没事了,阿嚏……”


  “着凉了还站这吹风,你是不是傻。”


  肖战委屈巴巴的瞧着他,好像他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一样,明明不爱惜自己身体的人是他,怎么好像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
  关键是自己也觉得心虚,真是造孽啊!


  “算了算了,回去吧。”面对这样一张楚楚可怜的脸,他也气不起来了。


  而肖战好像早就知道他会如此,立刻变得跟没事儿人一样,这变脸的速度他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  回到家以后,王一博将肖战推着去洗了个澡,去去身上的寒气。


  他泡了杯感冒药放在桌子边等着人出来。


  这样的日子平淡又温馨,这是他至今都在向往的生活。


  有人等和有人让他等,无论是哪一种都是他的心之所向。


  他时常会恍惚,就像他们这些年从来不曾分开。


  下班回家晚了,会有心上人给他留着一盏灯,温暖又明亮。


  他也不再害怕走夜路,因为路的尽头有人在等他。


  “这是什么?”


  王一博抬眼望去,只见肖战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洗好澡了,而最令他慌乱的是他手上拿着的那张照片。


  “你你你……放下。”


  “我我我......不放。”


  “肖战!”


  “到。”


  似乎逗他已经成了一种乐趣,肖战表示乐此不疲。


  但有的时候玩笑开大了,人不理他了,他还是要自己哄回来。


  就像现在,“东西还我。”


  “可这上面的人是我啊。”


  “你不是不要了吗?”


  “我什么时候......”


  肖战的话还没说完,就突然顿住了,像是想起什么似的,一个人僵在原地,动也不敢动。


  王一博就趁着他晃神的功夫,迅速的从他手里将照片抢了回来,当宝贝似的翻翻看看,生怕有一点破损。


  肖战看着他的动作,有些不知所措,他舔了舔干涩的嘴唇,艰难的开口道,“我都不要了,你为什么还留着?”


  “我镇宅不行吗?”


  王一博就是故意这么说的,可肖战却是一点都笑不出来。


  “照片管什么用,要真人才行。”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宝贝们,小年快乐~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