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轻

开坑一时爽,一直开坑一直爽~
夏三月,常相见!
缺失部分在vb☞是洛轻吖

第一卷:心动狙击

伪现实向/破镜重圆


点开默认本文为作者私设,心里默念:不要上升!不要上升!不要上升!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




第18章


  “照片管什么用?要真人才行。”


  “真人管用吗?”


  “管用的。”肖战直直盯着他,眼睛亮亮的,“一辈子为你镇宅都可以。”


  王一博没看他,但通红的耳朵却暴露了他内心的想法,偏偏他嘴上就是不肯吃亏,“……想得美。”


  “那照片……”


  “干嘛?想要回去?不可能!”


  “不是……只是希望以后你能多看看我,不然我会吃醋的。”


  “……”王一博愣了愣,没理这个幼稚的人。


  他拼命的压下嘴角的弧度,却还是盖不住眼中溢出的笑意。


  幼稚又如何?他喜欢不就行了?


  能如此理直气壮吃自己醋的除了肖战大概不会再有第二个人了吧?


  “很晚了,我要睡了。”


  “我陪你啊。”


  “睡觉也要人陪,幼稚。”


  “不管,只对你一个人幼稚,你应该高兴,你完全拥有了我的第二人格。”


  “你好烦。”


  “崽崽竟然嫌我烦了,我难过,嘤嘤嘤。”


  “……肖战,闭嘴!”


  “……哦。”


  好像一切都回到了最初他们互相斗嘴却乐此不疲的日子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


  但……被一阵电话铃打破。


  王一博烦躁的一把抓过手机,没好气的说道,“喂?”


  语气凶的好像那头如果没什么重要的事,他一定打爆他的狗头。


  好在辛岚一直知道自家祖宗有起床气,也不墨迹,直接步入主题,“看微博。”


  说完这三个字,她就挂断电话,留给他空间。


  王一博清醒了些,他听着对方的语气有些凝重,也不敢耽搁。


  刚打开微博,就见大大的标题写着#王一博剧组耍大牌,甩脸色给昔日老朋友,坐实不和传言#


  【看吧,人一回来,这大明星的真面目就暴露了,当众甩脸色,想知道某人的粉丝要怎么洗?】


  【那是甩脸色吗?一看你就是没对象的,只能嫉妒别人。】


  【只闻新人笑,哪闻旧人哭?这下cp粉还磕的下去吗?】


  【自从看了他两,我被椅子绊倒,都要说一句‘磕到了,谢谢’。】


  【一看标题,我就一句呵呵哒,就凭他的咖位,也好意思耍大牌,再这么拽,小心翻车。】


  【不好意思,路人表示这孩子没出名前好像比这还拽。】


  【附议。】


  【附议。】


  【附议。】


  王一博点进去大致的看了一下,不得不说这些网友的观察力还挺厉害的,各种分析头头是道,连他看了也忍不住称赞一句:牛啊。


  不过,话又说回来了,他哪天给过肖战好脸色?这不是他们的日常吗?


  “啧,这些人什么眼神?那明明是含情脉脉,深情款款的眼神嘛,小情侣之间的把戏他们懂吗?一看就是些没对象的。”


  肖战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醒了,靠在他身边一起翻着评论。


  王一博似乎觉得这个姿势有些难受,索性把手机扔给他,让他拿着,而自己躺在他的腿上。


  听了肖战的话,他无语的说了句,“……这是重点吗?”


  “嗯啊,不过他把我们拍的还挺好看的,果然偷拍也挡不住我们的帅气。”


  “……”你还‘嗯啊’?


  王一博真是不想说话了,这人就没有正经的时候,如果有,请参考上一句。


  没容他多说什么,手机又响了。


  “喂,姐。”


  “一博,你看了吧?如今网上的舆论一边倒,虽然你有你的粉丝为你说话,不过照这个情形下去,对我们还是不利的。”


  “我明白。”


  电话那头的人安静了一会儿,犹豫的说道:“咳……那个肖战在你旁边吧?”


  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  话刚说出口,他就想打自己一巴掌。


  果然,那头顿了顿,意思再明显不过了,就像在说,这还用想吗?


  “姐,这事不用处理,就让他放着,时间久了就没人会注意到了。”


  “确定吗?”


  “相信我。”


  “好吧,那你先好好拍戏,别被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影响了。”


  “放心。”


  挂了电话,王一博弹了一下他的脑门,“起床了。”


  他率先下床拉开窗帘,也没管某人捂着脑袋无声的控诉。


  不得不说,这小孩儿的劲儿可真大。


  能怎么办?不还是得惯着。


  他认命的起来准备早餐,“一博哥今天想吃什么?”


  王一博认真的想了想,“炸油条,炸土豆,炸薯条,炸面条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肖战知道他在开玩笑,也顺着他的话接下去,“炸土豆和炸薯条不是同一种东西吗?”


  “你在质疑我?”


  不得不说,王一博面无表情看着他的时候还是挺吓人的。


  “……不敢。”


  最后他们也只是随便吃了点就出门了。


  毕竟王一博平日里养生的很,不吃零食,不吃油炸食品,只喝白开水。


  他时常怀疑这人是不是要修仙了?


  王一博坐在肖战的车上,随口问了句,“今天去哪儿?”


  “买衣服。”


  “???你没衣服穿?”


  “……买你的衣服。”


  “???我缺衣服穿?”


  “……我想给你买衣服,之前给你买的衣服太旧了,你别穿了。”


  肖战十分认真的说出这话,却没料到王一博听到这话,内心有多惊讶。


  他以为他根本不记得,或是看不出来。


  他带来的那些衣服虽然是三年前他给他买的,却并没有过时,若是不仔细看也不一定会发现。


  王一博红着脸,拘谨地坐在他身边,祈祷着快点到地方,他能一溜烟的跑没影儿。


  肖战悄悄地看了一眼身边的小孩儿,唇角的笑容怎么也掩盖不住。


  不用怀疑,他就是故意的,故意想看他脸红慌乱的模样。


  车子停在一处无人的地方,王一博先戴着口罩下车,直到现在他还有点恍惚,他怎么敢在这风口浪尖还光明正大的出门?


  难道真是飘了?


  “先生你好,请问需要点什么?”


  “我随便看看。”


  他嘴上这么说着,但实际心不在焉。


  他一秒钟回一次头,直到第N次回头,肖战终于进了店。


  而对方就是再明显不过了,直接朝着他走来,低头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,“有看上什么吗?”


  王一博吓了一跳,耳朵痒痒的,往旁边挪了挪,欲盖弥彰的说道,“我再看看。”


  肖战察觉到他的谨慎,好笑的说道,“别担心,进了这家店,没人能发现。”


  “我知道。”


  他也不是没有在这里买过东西,能不知道吗?


  “习惯可不好。”


 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,偏偏肖战就是听懂了。


  他不再勉强,可情绪却是一下子低落了下来,明知道这事怪不得任何人,可他还是不好受。


  他赌气般的戴上口罩,强迫自己不去看王一博。


  像是心有灵犀一样,王一博转过头。


  他似乎意识到自己刚刚说的那句话有些欠妥,干巴巴的解释道,“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
  然而,肖战固执的不理他,这段日子他的脾气似乎也有些见长。


  “肖战……”


  王一博拉了拉他的袖子。


  还是不理。


  “肖战。”


  他多久没这么哄人了,居然还敢给他甩脸色!


  “战哥……”


  他惹出来的,可不就得自己哄吗?


  不过好像哄他的这项技能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生疏,果然还是张口就来。


  肖战一秒破功,任谁也受不了王一博软乎乎的喊他‘战哥’。


  这个称呼三年未闻,甚是想念啊。


  肖战几乎都做好了认错的准备了。


  然而,王一博这次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哄到人就甩人脸色。


  他像是松了口气,才后知后觉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
  那句‘战哥’也是未过脑子,就这么自然而然的说出来,但现在如果再让他喊一声,他是肯定喊不出口的。


  “崽崽,再喊一声来听听?”


  果然,调侃可能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缺席。


  王一博决定装失忆,“喊什么?肖战?”


  “啧。”一个字透露出他满满的失望。


  王一博没理他,拿了几件衣服就去更衣室。


  肖战在门口等着,什么事也不干,就这么盯着更衣室的大门,好像也不觉得无聊。


  他这个样子倒真像望夫石,望穿秋水的模样引得一旁的几位小姐姐忍不住偷笑。


  “肖老师,你应该收敛一点眼神,太明显了。”


  “就是啊,我们都还单身呢,你这样弄得我们都想谈恋爱了。”


  “那就谈吧,不过肯定找不到我这样的。”


  “那当然了,你看向王老师的眼神,温柔的都能拧出水来。”


  “也就是你,要换了别人露出这种眼神,我肯定一拳打过去,让他别恶心我。”
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


  王一博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肖战和几个女生笑的正开心,他的心情一下子不爽了起来。


  但他一出现,肖战的眼神瞬间亮了。


  几位小姐姐不用回头都识趣的离远了些,免得撑到。


  “很帅。”


  “你能不能委婉些?”


  “不能。”


  王一博真想一拳揍下去,但看着这张脸,最终还是没忍心。


  “麻烦帮我把他刚刚试穿的衣服全都包起来。”


  王一博吓了一跳,“你有没有搞错?有钱也不是这么用的,我穿不完的。”


  “我帮你穿。”


  “什么!”


  王一博石化当中,看的几个女生在一旁直乐呵。


  他已经能预料到在不久的将来,同一个衣柜的传言又是闹得沸沸扬扬。


  然而,他们没想到的是,店里确实安全,但他们一前一后进店的照片却是被拍了下来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