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轻

开坑一时爽,一直开坑一直爽~
夏三月,常相见!
缺失部分在vb☞是洛轻吖

《许你归期》下

✿顾魏×陈宇

✿人设ooc

✿都是cpn!勿上升!






  “顾魏哥。”


  “高医生,是谁啊~”


  顾魏的大脑好像停止运转了,他的脑海里还在不停的回荡着那一声‘哥哥’,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带着不确定性的轻喃,脱了警服的陈警官,身上有种与众不同的气质,混杂着少年的绵软与男人的性感,好似令他酥了半身的骨头。


  对方的最后一句话更像是一道调味剂,略带笑意的眉眼,不服输似的调侃,嘴角微微上扬,尾音往上勾起,又像是绕了个九曲十八弯才落了音,惹得他抓心挠肝。


  顾魏猛的吞咽了一口口水,手指微勾,舔了舔唇道:“你靠近点,我就告诉你。”


  陈宇好奇地往前坐了点,手撑着桌子,看着那人的脸在不断放大,那明晃晃的笑容有一瞬间差点让他失了神。


  “你亲我一下,我就告诉你。”


  这一句话让陈宇瞬间炸了毛,像是觉得自己被耍了一般,猛拍一下桌子站了起来,气鼓鼓的瞪着人:“顾魏!”


  他的声音提高了一个度,手拍的有些麻了,却也说不清真是气的,还是想刻意掩盖自己的慌张无措。


  他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把事摆在明面上说,或许只是觉得难为情。


  顾魏第一时间看向了他的手,温声道:“手疼吗?”他抓过他的手,满眼的心疼:“都红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…”陈宇气的嘴唇抿的紧紧的,义正言辞道:“你不要转移话题。”


  顾魏抬头看他,无辜的眨了眨眼,过了好一会儿才道:“你耳朵也红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…”


  “脸也红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…”


  “脖子……”


  “闭嘴,不许说了!”


  顾魏当真不说话了,却也是一直盯着他瞧,好似能看出一朵花儿来。


  陈宇都不知道该往哪儿看了。


  若是对方占的只是口头上的便宜,那他肯定就报复回去了,可眼下的情况好像不太合适。


  他又一向直接,便道:“我们什么关系,就亲你……”


  终于等到这一句话了,顾魏就是典型的给了个杆子就往上爬的那种人:“现在可以是男朋友,未来可以是老公。”


  “………你………”陈宇忍了又忍,还是没忍住,红着脸骂了一句:“不要脸。”


  “那亲亲可以要吗?”


  “………不可以。”


  看着自己办公室的门被关上,顾魏失笑,心里却是满足的,至少近了好几步,只差一点儿,他就是有主的人了。


  


  


  又隔了好几天,顾魏和陈宇再没见过面,两人的职业又特殊,都属于忙起来顾不上自己的人。


  “顾魏。”


  他刚下手术就被高浠拦住:“我想跟你单独谈谈。”


  顾魏还没说话,对方立马道:“不会耽误你太久,就几分钟。”


  他想着左右无事,便答应了。


  他们站在一条无人的走廊上,中间隔着一点距离,隐约有风吹过,把顾魏的头发吹的往后扬了扬,露出光洁的额头来。


  “顾魏,我喜欢你。”高浠转身看着他,看着这个自己喜欢了十多年的男人,他们一直就是外人眼中默认的一对,他们在工作上的默契,两人之间有更多的共同语言,她以为她总能等到顾魏喜欢她的那一天,可这些日子,她总是不安,她觉得自己再不说,可能就没机会了。


  “你知道的,我一直都喜欢你。”


  “高浠,你很优秀,你也是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儿,可我……”


  “可你就是不喜欢我是吗?”高浠仰着头,想要逼自己擦眼泪收回去,她的高傲不许她轻易流泪:“可是为什么呢?你也说了我很优秀,那你为什么就不能试着喜欢我一下?”


  顾魏知她心中难过,可他不想给人希望:“你不觉得我们太像了吗?我实在不想每天回到家还要面对另一个自己。”


  “可是陈宇呢?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你喜欢他,顾魏你的眼神告诉我,你喜欢他。”


  “是,我喜欢他。”顾魏看着她,坦坦荡荡,没有丝毫躲藏。


  “所以这就是你不会喜欢我的原因吗?”


  “高浠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就像我喜欢他没有理由。”


  高浠猛的转过身,眼泪好似开了闸,止都止不住,她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出她的懦弱,可又克制不住自己的心酸与无助。


  “顾魏。”


  她的嗓音发颤,却是笑着的:“喜欢你,我不后悔。”


  “也谢谢你,拒绝我。”


  就当是给自己做的一场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。


  再见了,我的初恋。


  


  


  


  “顾医生,你才下手术吗?”


  顾魏笑着摇摇头。


  小护士悄悄地凑过来,低声道:“上次那个男人又来了,在你办公室里。”


  顾魏的眼睛瞬间亮了,好似一整天的疲惫都一扫而空。


  小护士眼尖的发现了,颇为好奇的问了句:“顾医生,那是你朋友吗?”


  顾魏顿了顿,手推开门,看到一个窝在沙发上的身影,眉眼啊不自觉的温柔下来,轻声道:“是家属。”


  等门上了锁,小护士才反应过来,捂着嘴傻笑,好似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
  


  


  顾魏轻手轻脚地走到陈宇身旁蹲下,看着对方的脸颊被压出一团肉,可爱的紧,他情不自禁的凑上去,鼻尖蹭了好几下他的奶膘,嘴唇贴着对方的嘴角一下又一下的轻点。


  某人在睡着的时候被占了好几次便宜都不知道。


  顾魏的呼吸落在脸上有点痒,陈宇皱了皱眉头,脸颊轻晃,像个小孩儿一样。


  “唔……”


  陈宇睁开了眼睛,看见眼前人,也只是揉揉眼睛,嗓音沙哑道:“你结束啦?”


  顾魏的声音更加温柔了:“嗯,怎么睡在这儿了?”


  “等你下班。”


  有人等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。


  顾魏轻笑,捏了捏他的脸:“那是陈警官在等我,还是我的小男朋友在等我?”


  “男朋友。”


  “这么乖啊,那你欠我的吻是不是得补上?”


  “不……唔……”


  


  


  


  后来,陈宇每次来找顾魏的时候,小护士都会调侃一句:“顾医生,家属又来找你啦。”


  渐渐的,科室里的人都知道顾魏有一个家属,还是个长得特别特别帅的男人。


  只是两人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,陈宇空下来的时候,顾魏又有手术,因而,两人连场正经的约会都没有过。


  好不容易都休息了,陈宇又被一个电话叫走,他满脸歉意的看着顾魏:“对不起,我下次……”


  话到嘴边,又说不出口了。


  下次下次,永远都只能是下次。


  可是顾魏却总能包容他,揉揉他的脑袋,笑着说:“没关系啊小朋友,我们来日方长嘛。”


  你锄奸,我扶弱。


  我们互许归期。


  回了家,有一盏灯是为我留的,只觉不胜荣幸。


  


  


  (完)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7)

热度(2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